Aizeler

my cp is rio

【全职/周黄】不造取啥标题_(:3」∠)_

①流水账似的文笔…文笔渣!文笔渣!文笔渣!←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②晚自习开脑洞时突发灵感撸出来的精(duan)悍(xiao)产物…
③这个梗不造别人撸过没,反正最近很少看文…
④HE



黄少天最近很烦,无论是别人烦他,还是他烦别人的各种方面,他就是觉得自己很烦。

因为最近班上转来了一个大帅逼,成绩又好,家境又好,简直就是德智体美劳的楷模。然后又不爱吱声,却又偏偏坐在了他旁边,最后又发现,这位姓周的同志,居!然!是!他!在!小!学!就!转!走!的!发!小!

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【并不【尔康脸

然后又导致了各种妹子都跑到他跟前询问他同桌的种种,真是忧伤到不想说话了呢_(:3」∠)_

并又致使如今正在听课并嗑着瓜子的黄少天,望着一脸认真听课的周泽楷,好TM想说一句,

"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!嗷!"

姑且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小周同志还是做了一个好同桌的,他可是解决了老师总是解决不了的一些例如"黄少天上课老是说小话"、"黄少天上课不认真"、"黄少天上课跟别人传纸条"的问题,老师们对于安静的教室似乎还有点"小忧伤"呢。

好吧,不管少天与这个"小学时期的发小"分离了多久,默契啥的其实还是在的,比如:打球、打游戏、做作业啊,作业虽然一般都是小周做完,少天抄。但是!这些都不重要!重要的是!——小周跟上了少天的脑回路啊!

看着日渐黏在一起的两个人,妹子们又开始了新一波"烦死黄少天"、"从黄少天处询问到小周有无喜欢的妹子"、"周泽楷喜欢那种类型的妹子"的狂潮。

于是乎,那堆妹子,派出了一个代表,列出一本全校所有女生名字的花名册,交到了黄少天手上,并说,你不是和小周住一个公寓嘛,找个时间让小周在喜欢的妹子后面画个勾吧,么么扎!

黄少天便等到回了公寓里,把册子交至了小周手上。

从天地玄黄讲到祖国大好河山最后才扯到了全校女生,才将笔交至小周手中。

黄少天死盯着周泽楷翻开了花名册,一页一页地翻了过去,手停在了最后一页最下面一个名字处。当黄少天满脸激动加惋惜的望着他落笔,周泽楷却在下面一行写下了几个字,在后面打了一个小小的勾。

黄少天抢了过来,仔细一看,脸却变得通红。





"黄少天 √"



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Aiz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